古建物開工動土儀式

時良日吉,天地開張,開工動土大吉昌。
 
今日主持歷史古建築,重組開工動土儀式。(2023/12/16)
由於上週勘查時,有特別了解此次需要注意的重點事項。
今天 一早,也特別與 Jack 師兄,在古建築前修法。
 
而古建築重組的場地,我則先以大悲水淨化,然後制五方煞,再帶領大眾,向眾神明祈禱後,開工動土。
 
隨後也到 當地的地藏王菩薩、醫公醫婆、地基主、虎爺等處稟報,祈求施工期間,人員出入平安,機具運作順暢,一切和順,吉祥如意。
 
而地藏王菩薩,也鼓勵與讚許我們,今日修法很圓滿,同時也渡化若干有緣幽冥眾生(共935位)。今日的工作,能夠冥陽兩利,真是值得開心的事。
 
祝福 今日與會大眾,身體健康,元辰光彩,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四時招財,八節進寶,出門常遇祥瑞的 人事物,闔家平安喜樂,吉祥如意。
 
今天特別感謝 Jack 師兄,布萊恩師兄,獅子王師兄,小許師兄和阿雅師兄,大家一同來協助,也感謝內人的拍攝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