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的奇幻之旅~小R的大腦空間探索

小R是一位感情豐沛,但又有點內斂的28歲女生,她也是我的學生之一。在上週上找我進行了光明元體(俢補靈魂碎片),在進行的過程中,她告訴我:「海馬迴受損,海馬迴受損」,於是我也特別為她進行修補,之後再進行其他流程。

小R後來的回饋是:我在修補海馬迴的當下,出她眼前出現了xy軸,四個象限,而且還出現螺旋的DNA影像,她解釋道國中時,她有點學習障礙,對數理是霧裡看花,霧煞煞。

回去後,小R說她的數理的能力有變強,但感覺頭腦似乎還在進行整合中,所以我們再次約了觀元辰,打算進入她頭腦意識的房間,探索到底怎麼回事。

整個流程,開始於一扇破舊的木門,這門上有些許劃痕,左上方還有一個洞,從中透出微光。

當小R踏入門內,陷入一片黑暗之中,牆上懸掛著相框。我引導直接來到馬海迴的房間,

小R:海馬迴有著柔軟的感覺,彷彿置身於一片白色軟綿綿的泡泡中,而牆壁的顏色則如同汽球一般柔和的粉色。

在這時候,小R開始唸起了綠度母心咒,嗡 達咧 嘟達咧 嘟咧 梭哈。詠讀著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障礙的真言,突然,小R感受到一股刺痛,一把粗大的木劍,像是刺進了左大腦。

這是一段與戰場相關的異象,小R身處於東方的蜀國戰場,許多人在戰爭中失去了生命。小R躺在那裡,深感哀傷,想要哭泣。她是一名士兵,被敵人刺死。

我呼喚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祈求菩薩拔出那根刺在左腦裡的木劍。觀世音菩薩的神聖光芒將木劍轉化為光,我再次祈請藥師如來,並持誦真言,請藥師如來以寶藍色的聖光加持,並修復小R的頭腦。

小R左邊的頭痛感逐漸減輕,並且感到放鬆。加持完成後,小R感受到一種頭腦有在轉動的感覺,但右邊的大腦,仍有些許塞住的感覺。

於是我再請她移動到右邊大腦房間,於是她回憶起,在高中曾參加童軍活動中,被鐵柱擊中,這讓她感到頭暈、頭痛、想嘔吐。我先將鐵柱轉化為柔軟,並再次請藥師佛加持,再以聖光療癒修復。而此時,小R右邊的痛感也逐漸減輕,最後感到整個大腦都很輕鬆。

回到觀察大腦的空間,光線變得原來是暗暗的,此時我請太陽星君來照亮,並持誦金光神咒,於是整個房間都亮起了。

接著,小R發現一條樓梯通往下方,那裡有一位女孩,年紀約八歲,蹲坐在角落。

進行對話後,得知她是小R八歲時被遺棄的自己。她感到被父母的爭吵和媽媽的情緒壓力所困擾,渴望保護媽媽卻感到無助。於是我引導她來到透明的小屋結界,感受到佛菩薩的加持,安撫她的心靈,並帶著這樣的能量與資源,和八歲的小R擁抱:你很棒,你很勇敢。小R這樣安慰著八歲的她,但八歲的小還是暴哭。

於是我請小R的守護神來,衪現著是可愛的童子相,守護神送給八歲的小R彈珠和陀螺,鼓勵她快樂度過每一天。這一切讓她感覺釋懷,守護神並告訴小R:助人可以快樂,大家的笑容是你修行的資源。

此時,一個白色的東西引起小R的注意,像是一道門或是牆。推開它,小R進入了一個奇妙的遊樂園,充滿各種歡樂的元素。有氣球、滑水道、摩天輪,還有海邊的風景。

在這個美好的場景中,小R看到一個寶箱,外觀黃色且小巧。然而,寶箱是空的,原來是裡面的財富都已被佈施出去。

我祈求土地公來加持,寶箱變大了,裝滿了各種財富。寶箱此時是鎖起來的,而小R握有鑰匙,我請她打開寶箱,裡面有金幣、珍珠、韓元鈔票、非洲錢,還有一疊疊台幣二千元,最特別的是一個裝有千萬人民幣的電子資付,充滿了豐盛的能量。

之後小R又來到一個空間,在那裡看到一個圓形坐墊,從上面灑下一道黃色的光,我請她坐在坐墊上,她感受到似乎是阿爾卑斯山的風,輕輕吹拂著,很舒服,而兩旁有著純淨的水源緩緩流過。

我請她,向著光源探索,結果出現了一位大天使,名為塞那凡爾,現身於小R面前。衪笑容慈祥,手持一本橘色的書,上面記載著人類生命密碼圖,講述著每個人的故事。衪指引小R的目光轉向墓地,其中有已挖好但空無一物的墳墓,象徵著看破紅塵世俗。小R以高馬尾、黑色西裝、手拿羅盤的形象出現,周圍是整齊排列的基督教墓碑。

大天使繼續給予小R啟示:福報源源不絕,層層疊高,彷彿疊蛋糕愈來愈高。並贈送她一朵紅玫瑰花,這朵花代表著柔軟、熱情、溫柔。大天使請小R將玫瑰花吃下去,她感覺味道甜美,並將其融入身體中,化為生命的一部分。

在這個時刻,大天使也送給我們禮物,給我一串金色珠珠的項鍊,掛著水晶吊飾, 有金色、白色的光,可以讓我容光煥發, 時時散發,與一對小翅膀,可以讓我展翅高飛,順勢飛翔。

同時也送給我太太(我做個案時,內人是我的好幫手,紀錄個案的重點)一串頭上的配飾,很高雅;中間有一個紫色珠寶或是水晶,垂到眉心輪,並指示可多跟眉心輪連結,她會有更無窮的創造。

此外還一瓶水,祝她身體健康的水,瓶子很漂亮,上面是細細的瓶頸而下面的瓶身是圓的,並且先喝一部份的水,剩下瓶身的部份留著。如果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召喚出來灑淨、加持身體。

我們感謝大天使的禮物,並恭送衪回去。

整個觀元辰中,小R獲得了啟示、治癒、愛的力量,並帶著這份愉悅的感覺,走向下一段的冒險,門變成了膚色、巨大的木門,門把是喇叭鎖,標誌著修復和轉化的完成。小R準備開啟新的一章,帶著充滿愛和智慧的心靈,勇敢地踏出這扇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