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好友母親收驚分享

上週二早上9點多,接到 好友的電話,緊急求救,我問明緣由。

好友曰:「家母似乎沖煞到,這二、三週以來,血壓都飆高,身心不安寧,吃藥都降不下來,是不是可以 前往協助?」

因為我13:00~14:30有線上教學,本來跟他約好下午再過去,但好友說:「媽媽身心很不安寧,是否可以中午前就到達。」

我只好跟線上的 同學們,說聲抱歉,感謝他們的包容,延期一次。

準備好東西、買好水果、供品(他們家有神明廳),驅車前往目的地,11:00前到達。
跟伯母一照面,的確臉色泛青氣色,她說偶爾還會打冷顫,我心裏有數。

將帶來的供品,在神明廳桌上擺好,祖先牌位前,也備好餅品。

接下來,用 師尊傳承的 請神咒,化甲馬、請神後,跟主家的神明和祖先,稟明今天的來意,並請列位神聖加持幫忙,歷代祖先 照護晚輩兒孫。

之後,先做淨宅動作,電子鞭炮和火爐也一併準備好。(規格等同入宅時 作的淨宅一樣)。

再來敕密咒於水杯,讓伯母服下後,開始用 收驚咒收驚、開鬼門、也一併使用了通神術的咒語強化。

整個過程 到燒化完金紙,伯母的臉色 有回覆氣色。血壓 也從本來的 180幾,降到 160左右。

過了 10餘分鐘,正當收拾好東西要告假時,伯母又說,她覺得 頭又有點暈了,一量血壓,乖乖,又飆到180幾。

剛好 好友有打電話回家,問其情況,跟他說明過程後,他提議,不如占個卦,看到底如何?而我也正想占卦,看看 到底今天整個過程圓滿否?是否猶疑阻滯有排除?

結果一占卦,是巽為風,六沖卦,動三爻,我心裏咯蹬了一下,沒過。

三爻的螣蛇官鬼,動化子孫回剋,沖世爻伯母,有陰煞沖犯。

我又把東西放下,又再收驚一次,此次請神明廳的觀世音菩薩 加持幫忙。

我持誦大悲咒、並請伯母懺悔道歉,可能不小心沖犯或得罪 無形眾生,請他們原諒,當伯母虔誠的道歉時,當下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而伯母也發出善念,要捐助100斤白米,將其功德迴向給無形眾生。

我再次持誦往生咒、六字大明咒,請他們回歸清淨本位,或是跟隨菩薩修行。

持誦完畢,請伯母向觀世音菩薩,擲筊確認,這一次,是否功德圓滿,得到聖杯。

又問,捐贈白米100斤,功德迴向無形眾生,是否可以,也是得到聖杯。

然而,我再次請伯母占卦,此次得到的是 地雷復,動二爻。

伯母持世爻子水,得月建,日辰申金來生,旺相。主要的二爻 勾陳官鬼寅木,動化官鬼卯木,但被日辰申金子孫沖脫,連根拔起。

表示再做一次,應該有效果。

於是收拾好東西 告假。

事後和好友連絡,以上淨宅、收驚、制煞,應該有解開伯母的心結。

但是身體血壓降不下來,還是要持續觀察,甚至要住院幾天檢查,才是上策。
附圖 是占卜的二個卦,給好友們參詳一下。

 

會後,我的另一位臉書好友,資深媒體人王尚智,也在我的臉書上留言,我覺得非常有啟發性,於是記錄全文如下:

今後猶可繼續學習依緣起直觀,洞悉直入整個「老婦之命運、無形眾生之揪執,雙方交錯之緣起」,配合自己輾轉至此的因緣。
 
以此觀照,入觀音菩薩力,平等平等,無有驅趕或主副嫌棄差別,據此念大悲咒。
以無盡佛力光明滲透其間一切所有,所有普觀普照緣起。無涉誰走誰留。創造一個難得共同親仰觀音菩薩大悲光明的契機。
 
以上才是懇請觀音菩薩調化苦難的心念程序。關鍵是大悲心力,如何觀入糾纏的緣起核心,之後以平等心居首的大悲心陀羅尼,啟動菩薩萬丈光明。所有其中所有眾生,最終「各執光明,各歸本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