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地藏王菩薩渡化靈界朋友

我最近認識一位越南的朋友,她具有靈感體質和陰陽眼,可以看得到靈界朋友。
日前她透過朋友找我占卦,因為她覺得身邊有靈界的朋友跟著她,而卦象上的顯示,確有其事。(升之恆卦)
 
 
 

她問我應該如何處理?其實有許多方式可以處理,例如:可以作超度、或個人以佛法修持功德迴向…。

可是她佛法修持並不深,但是對佛菩薩很有信心,平常也有到廟裡拜拜。

由於她住台北,到新莊地藏庵也算方便,後來我建議她,可以請地藏王菩薩協助渡化,因為大願地藏王菩薩,是幽冥界的教主。

這位朋友,她並沒有到廟裡 做過陰纏渡化的經驗;所以約了今天下午,我協助她們一起向菩薩稟報,要帶著她們做完整個流程。

也許將來,她們有其他需要,自己也可以知道,該如何請示菩薩,與如何請菩薩渡化。

話說,到達地藏庵後,我們點完香,而我依照師門所傳的方式 請完神,真奇怪,我的頭就開始痛了,一問之下,這位朋友,要來之前,頭已經開始痛了。

隨後,我們向廟裡諸位神聖一一稟明上香後,最後到地藏王菩薩面前,一五一十的稟明,後來經擲茭確認,確實有陰纏的問題,經菩薩指示給予所需的冥財,還有往生蓮花12朵,渡化到菩薩身邊聽經聞法,因緣具足後,回歸清淨本位,或佛國淨土。

稟明完後,朋友頭痛的問題就好了大半,而我也一樣。

後來,到旁邊的金紙店,辦齊所需的冥財、蓮花,再回到廟裡,請菩薩作主,點收轉交,整個流程,經過擲茭確認功德圓滿。

朋友回饋,她的頭已經不痛了,而我也一樣,真神奇,未免太巧合了吧。

今天雖然前後花了2個小時,但功德圓滿後,內心有喜悅的感覺,暖暖的。

祝福 越南的朋友們吉祥如意,在佛法上可以更精進修行,自己也做個記錄,驗証卦理與地藏王菩薩,慈悲渡化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