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竣工謝土儀式

時良日吉,天地開張,萬事大吉昌。
日前到 新竹主持工程 竣工謝土儀式。

當初接到這個 個案時,非常特別;營造公司主訴,在施工期間,有諸多的不順遂,現在工程完工,希望有一場儀式,大家能夠藉由 向上天的祈禱,接受天地眾神明的加持,劃下一個圓滿的句點。因為曾經參與過 我所主持的 大型建案開工動土典禮,於是來電 邀請我來主持。
這個工程案,旁邊有先人的居住地(墳場),而基地內,也遷走了幾門墳墓。由於知道事先發生了一些不順利的事,所以第一次勘察時,找了Jack 師兄會同,經過和山神溝通,也明白發生了那些事,而附近的前輩們,也希望,我們透過儀式時,給祂們所需要的一些祭品,而其中甘蔗汁、靈芝水是比較特別的,施作煙供也是祂們喜歡的。
所以今日的 竣工謝土祈福儀式,就設了2處祭拜場,一邊是敬拜山神、龍神、土地護法神,和當地的前輩們。
另一個主場,是感恩上天 敬拜天神的 謝土祈福儀式。
而祭拜前輩這邊,更是重點中的重點。
一早6:30就開車南下,大約7:30 就到了現場,忙著指揮現場佈置,大約 8:20左右,首先和Jack 師兄,共同主持祭拜前輩,我們各自進行修法,也得到山神、龍神、土地護法神的肯定,前輩們都非常歡喜,很圓滿。心中小小的壓力,也放下了。
09:30時,我到 祭拜 天地眾神明的主場地,主持謝土祈福儀式。
大眾虔誠祈禱,也感受到天地眾神聖的加持護念。
很開心,又完成一次 上天給的任務,雖然有小小的難度,但得到多位善友、師兄們的協助,圓滿了此次任務。
祝福 今日與會大眾,元辰光彩、事業順利、財源廣進、男添百福、女納千祥、闔家平安喜樂、吉祥如意。
特別感謝 Jack 師兄、布萊恩師兄、小許師兄、獅子王師兄、阿雅師兄和內人的協助,由衷的感謝。
生命充滿了大愛、開闊、光、幸運與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