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的奇幻之旅

元辰宮的奇幻之旅— 穿越時空的三世等待

日前,在手機的通訊軟體,有一個陌生帳號,阿K(化名)加了我好友,經過連絡,得知是因為和女友分手了一個多月,很難過;而剛好有聽到我在知名podcast節目「分手的99個理由」中的專訪–觀元辰,所以想尋求解方。

於是我透過電話,先了解一下他的情況:

阿K 是一位理工男,內斂、正直、細心、溫暖,還有點小脾氣。他有過一段婚姻,所以他也獨立照顧一位,正在唸國小的兒子。

離婚之後,他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平常兩人相處得還不錯,但是由於他不善兩性與人際溝通,和女友的小磨擦也是有的,但都是女方淡定處之,之後就恢復關係。

而這次和女友分手的導火線–是一個多月前,因為與女友前後二次的家人聚餐,兒子與女友的弟弟小孩,起了衝突,而且以他的觀點,是覺得他的孩子被欺負,在溝通時,女友把多年來壓抑的情緒,一次性的爆發出來,同時也表示她很累,想結束這段關係了,於是–阿K就被分手了。

阿K滿腦子問:why?以前不是冷靜一兩週之後,就會恢復關係嗎?之後阿K傳訊息給「前」女友,前女友不讀也不回,著實讓阿K很是傷心難過,俗話說:「思念沒藥醫。」

於是和我預約了觀元辰的服務,想了解為何他的情字,會走得那麼辛苦。

來到預約的時間,我們是透過線上Zoom軟體,來觀元辰。

首先經過祈禱,請神聖來護持並結界,讓此次的探訪元辰宮之旅,可以很順利。

之後開始一連串的放鬆與導引……

開始的時候,他感覺經過一道小小的門,出來之後看到綠色的光,周圍很多雲

漂浮,感覺是踩在雲上面,但是還沒有特別的建築物、或是道路出現。

但我知道,他已經進入元辰宮的狀態。於是再透過引導的方法,他就看到一個紅磚頭的平房,大約有20坪左右,沒有圍牆,外觀完整,有窗戶,有一扇棕色的拱門,面對房子的左邊,有一片湖泊,透明白色的湖水,平靜無波,裡面有一條魚,小小的魚,直覺魚並不快樂,於是我用師傳的–大光明咒加持小魚

後來他感覺魚在笑。

之後他推門進去,第一眼出現的空間是客廰,有木頭藤椅,共6張,跟古宅很像,有中堂,主位二張,左右各有二張,還有茶几,花花草草的盆栽,紅色,粉紅色的花,上面有天井,光線還蠻亮的,我請他坐在藤椅上,感受客廰的氣氛,他覺得光線很明亮,很充足,環境也很清潔。

之後我請他進入廚房,在廚房,他看到的是古代的大灶,有一張木桌子,和四條板凳,然而神奇的是,裡面竟然有一位老婆婆,滿頭白髮,很慈善,穿布衣在燒火煮水,這位老婆婆應該是元辰宮婆婆,於是我請他跟宮婆感謝。

之後先了解現況,經過阿K同意,請土地公來協助,一系列的調整廚房的狀況,米缸、水缸、柴堆…等等,因為這與財運、食祿、福祿的能量有關。廚房調整完後,我請他看看有沒有神明廳,或是他精神修行的地方?

阿K說有神明廳,並供奉媽祖,不大尊,穿著紅金色的神明衣,但沒有神明燈,有香爐,上面沒有點香。於是我請土地公安排,一對神明燈,一對花,供上水果,供品等等,後來他又看到一尊關聖帝君,出現在媽祖右邊,一手拿春秋,一手摸鬍鬚。

於是我引導他點三柱香,敬拜媽祖和關聖帝君,並跪在圃團上,請示天上聖母,媽祖娘娘。

阿K:弟子的感情路到底應該怎麼走?

在這時候,因為同頻的關係,我也感到一股哀傷,然而,阿K看到媽祖似乎也在流淚。

媽祖說:真想要打你,媽祖疼惜你,因為你的感情路不好走,為你感覺到悲傷,流淚,但現在時機還沒到,時機到事情就會處理好。

 我請阿K把握機會,請示媽祖開示,或是賜予他寶物。

媽祖笑笑後,賜給阿K金元寶、八卦,而八卦放在頭頂,其作用:會自己啟動,有護身、保佑的作用。此外媽祖還說:要做善事。

後來,神明廳出現了一頂華蓋:金色的華蓋,下面很多穗子、裝飾品。至於關聖帝君,則沒有特別指示。

之後來到後花園,他看到了他的本命花樹,一顆綠色的松樹,有二層樓高,

樹幹跟一個人那樣粗、根紮得很穩,樹皮很好,只不過樹葉有點稀少,水份還可以,樹上有喜鵲鳥房,二隻鳥,築巢。但是樹幹的右邊有洞,一個拳頭那麼大,於是我請佛菩薩加持,樹洞補好了、樹葉也變多了,整個環境很好。

之後,來到今日的重點,臥室,察看婚姻感情的能量狀況,臥室的床是雙人床木床,中式的床,二個枕頭,紅色,鴛鴦圖,棉被有整齊,但只有一雙拖鞋,於是請土地公協助,再擺一雙女性拖鞋。

後來,我請他看看梳妝台,講完後,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阿K回答:老師,我看到有一位長髮的女生,坐在梳妝台前梳頭,身上穿著是紅色還是白色的古代衣服,背對著我,但我不認識她。

我心想,有可能是他的前世妻子,於是請阿K,感受一下這位女主角的心情。

阿K:她的心情有點小害羞、但卻是開心的。

我:那你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

阿K:李O芽,(OMG, 老師我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

而且,她是我前世的太太,在這邊等了我三世。

在這一刻鐘,我明白了阿K ,此次觀元辰最重要的事項了。

於是我先請 觀世音菩薩來做主,然後跟 李O 芽前輩溝通,為她說明生命是要不斷的往前進,而不應該卡在某個狀況,而無法前進。是不是可以跟菩薩修行,或者在菩薩的安排下,再度投胎轉世,生命要不斷的學習與前進。

經過一連串的協調,希望彼此的靈性,可以提昇,並持誦咒語,來為前輩祝福。

阿K:老師,她願意跟菩薩去修行,她含淚不捨的,跟著菩薩的光走了。

阿K :我有跟她說,我們這一輩子各自努力修行,下輩子,如果有緣再見面吧。她已經不在這個空間了。

後來,我也把臥室的空間,請神聖加持,調整其婚姻情感的能量。

最後阿K 要出來元辰宮之前,還有一位孔雀明王菩薩,為其加持黃色的聖光。

圓滿了此次,如此奇幻的生命之旅,這是阿K在觀元辰之前,所沒想到的。

阿K 回到現在的時候,還念念不忘,媽祖給他的交代~要做善事,也特別請教我。

我想到,在明朝有一本奇書,談到了立命、改命、積善、謙德的《了凡四訓》,其中的第三篇為【積善之方】,特別請阿K 參考,明白其中的內涵,然後運用在日常生活裡。

相信阿K在經歷過此次元辰宮的調整,對其往後的人生,必定有著正向的發展。

透過觀元辰,不僅能幫助有緣的客戶,並且還可以讓我們擴展,對生命的體悟與認知。

身為引導師,自己也獲益良多啊。

以上精彩的個案,跟大家分享。

預約觀元辰: 

預約線上Zoom觀元辰        預約現場小樹屋觀元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