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一掌經 生肖屬馬的特質

@meorlhua

達摩一掌經生肖屬馬的特質#一掌經 #達摩一掌經 #生肖 #生肖特質 #生肖運勢 #屬馬 #俊鳴老師 #追蹤俊鳴老師讓你事業成長加分 #正能量傳遞 #12生肖 #12生肖运程 #算命中 #算命 #生肖姓名學 #姓名學

♬ 原聲 – 算命中 – 算命中

如果你生肖是屬馬的,那麼就是天福星轉世,我給他的註解就是:宅心仁厚財佈施 遇難呈祥好人緣。

天福星前世是財佈施的大善人,有福報,這輩子會有貴人相助,所以此生在經濟不錯的家庭裡成長。

因為過去一直注重修身養性,喜歡過恬淡舒適的生活,以致對入世的事物比較不在意,比較不汲汲營營於名利。生性溫和,心腸很軟,喜歡幫助別人,樂善好施、愛打抱不平,容易相信別人,不易對人設防,所以有時會容易被人利用。

天福星,是佛家認為佛性最明顯的星運。很有福報,前世是財佈施,這世也喜歡樂善好施,給人方便,敬重父母、善良溫和,是有福報的人,遇事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遇難呈祥。

靈魂印記中,是屬於男性修行佛道的人,如果你是女生,則個性具有男性的特質。

天福星在年柱(父母宮)

此生不愁吃穿,不缺錢花用,出生在好家庭,個性憨厚孝順,一生貴人很多,遇事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