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一掌金 生肖鼠的特質

@meorlhua

達摩一掌經生肖屬老鼠的特質🐭#一掌經 #達摩一掌經 #俊鳴老師 #追蹤俊鳴老師讓你事業成長加分 #正能量傳遞 #12生肖 #12生肖运程 #算命中 #算命 #屬老虎 #生肖運程 #生肖姓名學 #生肖

♬ 原聲 – 算命中 – 算命中

如果你生肖是屬老鼠的,那麼就是天貴星轉世,我給他的註解就是:春風化雨法佈施,廣結善緣得清貴。

天貴星也代表這個人很有貴氣,是春風化雨的清貴點燈人,具有清高的德性。大事可化成小災,災禍不侵犯。靈魂的印記中,是屬於女性修行佛道的人,如果你是男生,就具有斯文的氣質。

天貴星的人喜歡群居,多進少出,喜歡積累,思維敏捷、反應靈敏,足智多謀,大度中 有時又會斤斤計較,缺乏氣度;對環境適應能力強。喜歡交朋友,互相幫助,善於利用集體力量,凡有所需求,較容易達到。

天貴星的人,比較偏向於嘴巴傳道(法佈施),靈魂素質非常高,善解人意,給人希望、給人信心、給人鼓勵。說話都是正面的,是個具有影響力的人。

天貴星在年柱(父母宮)

從小就很乖巧 很會讀書,很體貼父母,很重視內在的人格涵養,適合當公務人員或導師,或大型企業上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