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禪功

自然禪功簡介

自然禪功簡介

自然禪功創功人為 林明璽老師。林師本身也是一名職業堪輿師、命理師,在五術領域和靈魂學有深厚的造詣;也有近三十年太極拳和八卦掌的基礎。

在上天的啟示與因緣成熟之下,創出了自然禪功。

此功法分為靜功與動功,還有輔助功法:東華吐納四式、和龍髓功等。自然禪功共有十式,再加上收式,共有十一式。

其功法招式如下:

天空、大地、海洋、星河、虛空、時間、天下谷、無我相、大愛、觀自在。收式為法自然。

主要為現代人提供身心靈合一之道,讓身體重新煥發 青春的體力與活力,提升正能量,引導我們帶來幸運與豐收、接引宇宙的能量,開啟潛意識的智慧、

為繁忙緊張的生活,帶來清心與沉澱,若有身心症狀的朋友,練習之後,改善特別明顯。

俊鳴老師為 林師認可的自然禪功導師,可向有緣人傳授此功法。

近期 林老師於10/15(六)、16(日)於台中教授自然禪功,法傳有緣人。

歡迎跟林老師連絡 0937-768-239

在大台北地區,想學習功法的朋友,歡迎組團跟 邱老師連絡。

「生命充滿了大愛、開闊、光、幸運與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