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懂夜的黑

琳達(化名)是朋友K君介紹的,算是第一次認識,去年10月到福建發展事業,從事組織行銷的工作,目前的聘階為中等,底下會員大約2-3萬人。透過視訊通話,來作命理與事業的占卜諮詢。

她的紫微盤,命帶天機、文昌,從小就展露聰明與機智的天份,這是可以預期的。

她出生在南部,從小數學就很好,幾乎都滿分,也是當地補習班的活招牌。

她有很強的目標導向。從小就想歡思考,小時候,晚上都不睡,坐在床上想東西,剛開始,家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個小孩都不睡,但後來也就見怪不怪了。

求學就讀師專,所以後來當了老師,因此她很會作教育訓練,和編寫教案,在當老師的同時,也同時從事過多家直銷,成績也都不錯。之後也開了補習班。

琳達八字的日主是乙木無根、身極弱;八字七殺強旺且透出。所幸,琳達一路走來的大運,到目前為止,都是她喜用的水運和木運。

官殺星,是剋制日主的五行力量,凡是會約束、壓迫、打擊日主的人、事、物,這些垂象,都屬於官殺星。

官殺星的正面特色在於:有責任心,有榮譽感、邏輯性強、能吃苦耐勞、完美主義…等。

而負面的特色在於:壓力大、不安、易怒、愛面子、好勝心、逃避、選擇障礙…等。

與琳達談話的過程,可以發現,完全符合 官殺強旺的特質:邏輯性好、開創性強、完全目標導向、對底下會員恩威並重,伙伴不符合要求時,如果凶起來,會員都會怕她。

以上是好的一面,而辛苦的一面卻也不敢與外人道,大家只看到她光鮮亮麗的一面,正如白天不知夜的黑,她的內在(重視面子、沒有安全感、曾被重大背叛、家庭考驗…)。

八字身弱的人,喜歡印星與比劫星來幫扶,所幸她非常喜歡閱讀,花很多時間看書,思考沉澱。而閱讀,正也是一種印星、也是貴人。在此同時,也有幾位得力的助手,協助她開創事業,K君就是其中一位。

至於她所提出的問題,根據占卦的結果,提供給她作決策。

諮詢的最後,我還是提醒琳達,衝事業的同時,莫忘身體的鍛鍊,要把身體健康,列為事業發展的項目之一,因為她的八字命盤,有顯示數年後,即將面臨的考驗,必需做好準備…。

以上案例,和好友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