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學佛感應錄~

日前,聽到一位師姐分享,她的學佛感應錄。

30幾年前,她剛開始學佛的時候,很精進,但他的家人:如公公、婆婆、小叔等,並不是那麼的瞭解和支持。但她有盡到為人媳婦的責任,也沒有妨礙他人,心想這是個人的宗教信仰自由,於是持續在佛法上用功。

平時她在房間櫃子其中二個抽屜,放滿了佛經和法師的開示錄音帶,有空閒的時候,她就會持誦和聽聞開示。

有一天當她要聽錄音帶時,打開抽屜,發現怎麼東西都不見了?當下,她心裡有數,但也不動聲色。

過了三天。小叔把佛經和錄音帶,原封不動的送回;她充滿驚訝,但仍不動聲色,也沒問說為什麼要拿走她的東西,反正東西能回來就阿彌陀佛了。

後來她從鄰居那邊得知,這二、三天她公公都看到「一位高大、全身閃著金光、拿著棒子的將軍」瞪着他。於是趕緊叫小叔將東西還回來。(她心想,應該是韋馱菩薩吧~)

還有一次,她掛上觀音、阿彌陀佛。釋迦摩尼佛等法相。
這次換她的婆婆,把法相收起來了,不讓她拜,後來,也是過了幾天就又還給她。一問之下,原來又看到同樣金光閃閃的人,於是又趕緊的送還給她。

人有誠心,佛有感應~

硬筆抄心經靜心,已經持續50天了。在臉書上也看到朋友持續抄經,連同她週圍的朋友也一起加入,甚至讀小學的兒子,也加入抄經,真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