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甲辰龍年迎春祈旺,諸葛俊鳴揭秘新春奇門納吉氣旺運法-翻報

(中國時報/李瑞梅)

2024甲辰龍年,新春奇門納吉氣的旺運祕法,大家可以在大年初一的早上5點到7點之間,從住家出發往北方出行納吉氣,以促使今年人旺、財旺、事業旺,為整年注入旺氣。

諸葛俊鳴老師,擁有學佛30餘年、研究易經20餘年和風水命理10餘年的豐富經驗。傳承中華智慧,精進易經、風水、命理、面相、催眠和奇門遁甲等多個領域,教大家具體執行的步驟如下:

1.先泡杯熱紅茶,用馬克杯在客廳的北方悠閒享用約14分鐘,然後穿著休閒服,外出納吉氣。

2.出行前可先用右手劍指,在左手掌心上寫字(見第3項),寫完後握著,再往家的北方出行,步行一百公尺以上後,在合適的地方停留,面向北方納吉氣,雙手合十,祈求今年的願望成真(例如業績達標1000萬)。至少停留15分鐘以上,所有步驟在大年初一早上5點到7點間完成。在行進過程中,記得不要開口說話,遇到熟人點頭、拱手致意即可,直到祈禱時才開口講話。

3.祈求的願望(選擇最想完成的心願):

求事業官貴者,寫“天”字。

求感情婚姻者,寫“合”字。

求財運富貴者,寫“利”字。

求貴人相助者,寫“和”字。

求身體健康者,寫“生”字。

祝福大家在2024甲辰龍年,龍來春吉、龍光煥發,財運興龍,好運龍總來。

在財運方面,建議在家中或客廳的東北方放置兩個陶罐的聚寶盆,裡面放上琉璃花生,以有效催旺今年的財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