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99個理由】專訪 元辰宮

好康分享囉~
日前接受 由 胡咪老師和 Vito大叔,主持的知名podcast 節目–
【分手的99個理由】,分享觀元辰宮,有興趣的好友們,可以在底下點留言區的連結收聽,或是在youtube 頻道收聽呦~
觀元辰宮的方法,我是向 林明璽老師學習,來自東華帝君的傳承。
我個人受惠於觀元辰宮,所以也服務有緣的朋友和客戶,希望他們愈來愈好,讓人生更加的美好豐盛。
「生命充滿了大愛、開闊、光、幸運與豐收」
以下是關於元辰宮的簡單說明:
———————————————————————
元辰宮又稱為元神宮,西方稱呼為「心靈殿堂」或「心靈花園」。並非實體的房子,而是每個人靈體居住的房子,元辰宮內會有管家、大廳、神桌、廚房、花園等,每一件物品都有代表的意義,若要簡單一點解釋,元辰宮就是每個人的「靈魂意識」。許多人會嘗試調理元辰宮「改運」,透過觀元辰來增加自我瞭解,改善先天上不足的部份。事實上元辰宮可以透露自身當下的狀況,因而做出有效的因應,改變自身的能量與磁場,吸引好人緣、好財運、好運氣,甚至改善身體的狀況。
進行元辰宮觀靈探訪,等於一次深度靈魂的旅程,了解自己今生的生命藍圖。藉由探訪自己元辰宮的格局、陳設,得知生命格局、包括健康、財富、成就、愛情。學習調整心性,整頓生命軌道,配合正能量的運用,定下目標,便可以創造好運,驅逐壞桃花,達到身心康泰。元辰宮中還可以接觸到自身的原神、指導靈或守護天使…等等,並得到祂們的指點、加持,強化運勢。
元辰宮內的格局,大廳對應人的大運、廚房為財運、臥室為感情、書房為事業。元辰宮觀看的是當下、現在,是內在投射出來的世界。是理解自己在人世間的狀態,轉念修行,多種善舉,廣結善緣,元辰宮便能時刻保持整潔明亮,人生自然順暢安康!
祝福 好友們,平安喜樂、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