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的奇幻之旅~千年的等待,放下執念,生命進化

緣起:
B君是我的學弟,日前有事找我諮詢,過程中,我們聊了許多,對於他最關心的身體狀況,我占了一個卦,卦中,世爻在二爻,持玄武官鬼,有卡陰現象,原本日辰是子孫爻,可以來剋制官鬼;無奈,四爻朱雀妻財,動化子孫回頭生,所以本來可以剋制官鬼的,變成貪生忘剋,反而生了官鬼。而二爻其中也代表陽宅。從卦中顯示,跟過去的因果有關係,而且主角是一位女性。  

B君也告訴我,因為身體健康的問題,也去過許多宮廟,問過不少人,答案也是因果與女性問題,這似乎和卦中顯示的不謀而合。在這個過程,他也燒化不少金紙,情況的確有改善,但是維持不了很久,可能一個月左右,又必須去尋找解方,此問題並沒有徹底解決。

針對他的現況,我提供一些建議,其中一個選項,就是學習與練習「自然禪功」,可以提昇整體身心靈的狀況,另一個解方,就是探訪元辰宮,找出問題所在。

很幸運的是,教授我「自然禪功」的 林明璽老師,連續假期在中部有開課,我已報名複訓,於是我建議他可以前往學習,他後來也報名參加。

在練功第一天的晚餐後,老生同學們提議, 可以作觀元辰,或是作家族排列,(許多同學都有學習觀元辰,也利用觀元辰幫助了不少人),沒想到B君,幸運的就成了主角。
此次引導的是J師伯,我們一群同學在旁觀摩。其實觀元辰,是一項很私密的事,通常我們在執行時,即使是家人,我都會建議要單獨來做。

所以一開始,J師伯就有跟B君說明,並請他放鬆,之後就進入了觀元辰的流程了。
在導引下, B君剛開始出現雜訊、企鵝、小丑、精靈…,後來他覺得好像土地公有出現。
J師伯引導B君,回到他住的地方,在過程當中,B君看到客廰有坐著好像1-3位,吐著長長的舌頭,穿著白色衣服、頭戴白色帽子的女人,手上拿著木牌。

J師伯於是請地藏王菩薩來協助、溝通。

後來畫風一轉,進入前世,B君看到樹林吊著一位女性,了解之下,竟是自己的前世太太。那問題來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件?到底是何原因?

一路的追根究底,原來事情發生在東漢時期,天候異常,發生旱災,後來太太上吊,而他眼前看到一個大水缸,原本也要一起結束生命的,後來因為他害怕不敢,所以並沒有這樣做。

答案出來了,「原本說好要一起結束生命的,為什麼你沒有遵守約定」,因為一個承諾,所以放不下執念。

J師伯請地藏王菩薩來協助,療癒B君前世太太的靈體,他太太抱著B君,而原本白色衣服的形象,變成穿著紅色衣服,好像是新娘服,此時,我也祈請觀世音菩薩來幫忙,開始持誦大悲咒,並觀想觀音菩薩的慈光,照注在這位女主角身上。

B君這時候說:觀音菩薩出現了,很亮、很莊嚴。他太太就要跟著觀音的光去了,也留下一句話:「謝謝,再見,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J師伯:既然,你們的緣份還沒有盡,希望將來你們見面的時候,是圓滿、和諧、快樂、自在、平安。「生命充滿了大愛、開闊、光、幸運與豐收。」……。
後續還有情節和故事,就略而不談。

省思:
在此次的觀元辰宮,B君的前世太太,其實還是很愛他的,(從她抱著B君,還有後面變成穿紅色新娘服可以看出來),只不過放不下執念,因為一句話,而穿越千年的時空來等候,在佛菩薩的加持下,進行了生命的進化。
會後,B君對於觀元辰,其實還是充滿許多困惑,也提出了,是否是他自己的想像?
針對其疑問,J師伯提出,在過程當中,他並沒有暗示他看到什麼,只是讓他找事件的原因。

而B君的反饋是,觀音菩薩的出現,讓他覺得似乎很神奇,因為J師伯是請地藏王萻薩,(有出現),但後來觀音菩薩竟也一起出現,原來是我的祈請和持咒,那觀元辰似乎真的可信,並不是他自我想像,或是受到什麼暗示。

佛菩薩的愛,是無遠弗界的,只要志心祈求,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
今天故事就分享到這裡,祈願B君,透過此次觀元辰的經驗,對於生命有更深刻的體悟,生活平安喜樂、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