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觀元辰與你的毛小孩溝通

元辰宮的奇幻之旅—案例故事分享

透過觀元辰與你的毛小孩溝通

每個人的元辰宮都是獨一無二的。日前幫一位案主自觀元辰宮,她在元辰宮的客廳,看到兩隻之前過逝的毛小孩,一隻是虎紋的貓,叫做老虎;另一隻是白色的狗叫做阿諾。

在元辰宮裡,牠們看起來的狀態還不錯,但是在元辰宮出現貓跟狗呢,主要是因為主人放不下,所以貓狗他們也就不想走,出現在元辰宮。

於是我請菩薩來加持,持往生咒,結果案主說:毛小孩牠們表示,可不可以不要超渡牠們?牠們想留在媽媽身邊,案主問我:是不是可以把牠們留下來?

於是我就先開導主人:不要去妨礙毛小孩的進化,毛小孩這輩子能跟在人旁邊,牠們下輩子,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去投胎做人,主人如果真的疼愛寵物,要把毛小孩送走才對,不要讓毛小孩留在元辰宮,應該為了毛小孩生命的自由、以及生命的進化,請主人放手。

再與兩位毛小孩開示:

真相你是誰?

真相你之前是誰?

真相你之後會是誰?

生命要不斷的進化?

不要一直卡在貓狗的生命狀態,

喚醒那兩位毛小孩對生命進化的認知。

再請案主親自跟這兩位毛小孩說:

很感謝你們陪伴了我這麼久,

媽媽很感謝你們、很愛你們。

很感謝能跟你們有這一段緣分,

如果我們緣分還沒有盡,沒有關係,因為生命要不斷地透過輪迴進化,為了你們生命的成長,你們應該跟菩薩去修行,或者去轉世投胎,我們的緣分不會只是到這裡停止,因為我們這麼好的緣份,以後我們會再見面的,你們要放心的去,祝福你們。

之後我再持咒,請菩薩加持後,小狗阿諾化成穿白色衣服的小孩子,跟在觀音菩薩旁邊,但老虎小貓牠不想跟菩薩走;因為案主元辰宮的神明廳有虎爺,於是我就跟小貓說:那你跟著虎爺修行好不好?牠點點頭答應了,於是就跟在虎爺旁邊了。

案主後來回饋說:經過調整後,心中突然覺得放下了什麼,感覺輕鬆許多,原來她心裡對之前過逝的毛小孩,一直放不下,捨不得,毛小孩也因此無法真正的離開。

我們透過觀元辰,讓彼此能夠再次溝通,圓滿他們的緣份。

調整元辰宮 讓你的 人生 感情 事業 都成功~